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学院团委用独特的方式欢迎新生

作者:江楠 王支洲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9月15日上午10点30分,学院团委统筹社团管理会组织Dream吉他协会、style街舞协会和v-star音乐协会等社团在南区博雅园楼下开展了迎新快闪活动。

快闪活动在迎新的热烈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博雅园门前舞动的身影,吸引了大量来往新生和家长驻足观看。饱含情感的吉他乐曲声声入耳,舞蹈和音乐的碰撞交织引发了新生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盼。

据悉,本次迎新快闪活动是学长学姐们自发组织开展,前辈们用他们的青春语言向新生展示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精彩的表演激起现场新生们的阵阵掌声,经久不息。

秋高气爽的九月,我校迎来了新一批满怀梦想的新同学,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社团的活力,同时展示了工程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元化的校园生活,为广大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工程,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引领作用。祝愿新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