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二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

作者:lmc 时间:2013-03-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同志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3月15日,机关二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在工1-B304机房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胡立新副院长参加此次党组织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夏瑜、副院长郭翠英亲临现场指导。

机关二支部书记张承涛部长带领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十八大党章学习读本》和《十八大党章学习问答》,让大家加深对十八大精神和党章内容的理解。会上,胡院长强调,机关二支部要积极服务广大师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教工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结合实际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随后,机关二支部20名教工党员本着对十八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的深入融汇、理解,在互联网上集中参与了 “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大党章”知识竞赛答题。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网上答题。

通过集中学习和网络答题,机关二支部的教工党员均表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提高了个人党性修养,今后要以一名教工党员的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中继续发光发热。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