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打卡考勤通知

作者:sr 时间:2014-12-08 点击数:

学院自2014年10月8日起实行“校园一卡通”考勤。

一、打卡对象

1、全体教职工(含临时性工勤人员)均实行打卡考勤管理。

2、按照岗位类别要求分别做相应的考勤。

二、打卡考勤范围

1、实行坐班制的岗位工作。

2、工作会议及政治学习。

3、学院规定纳入考勤的有关活动。

三、打卡考勤办法

1、考勤机设在工1大厅处、工2各大门入口处、创新苑3-4栋大厅处和创新苑9栋入口处等共10处。

2、实行坐班制岗位工作的教职工上、下班打卡考勤。

(1)打卡次数:全天共计打卡两次,其中:上午上班打卡一次;下午下班打卡一次。

(2)为避免上下班人员拥挤等因素,上午8:25分之前上班打卡,下午17:25分之后下班打卡均有效。

3、图书馆、后勤保卫部的员工上班打卡时间根据本单位提供的排班表执行。

4、各教学系部须每周组织一次本单位的政治业务学习,教师参加学习时间内须打卡两次,打卡有效时间要求同上。

四、打卡考勤要求

1、因病假、事假、婚假、丧假或因公出差等导致出勤变动的,需提前一天履行相应的请假手续。

2、凡未办理请假手续的教职工在考勤时间内打卡者,根据其工作的时间视为“迟到、早退或旷工”,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湖工大工程[2013]87号)进行处理。

3、凡发现有替人打卡者,扣发双方当事人当月绩效工资,情节严重者予以辞退。

五、本管理办法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