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军训特辑展播活动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团委 江楠 青年传媒中心 关昕旸 任乔治</a>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孩子在学校军训的怎样?”“有没有晒黑?”开学的军训季,让新生家长最为担心的莫过于孩子在学校军训的生活情况怎样。近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团委举办的军训特辑展播活动,利用“工程青年”微信公众号直播新生军训情况,受到新生家长和师生高度关注,达到10万多的阅读点击率。

活动以军训为载体,用展播的形式向家长及全院师生展示了新生们军训时的飒爽英姿。青年传媒中心现场拍摄军训影像,通过后期剪辑和制作完成视频,并在我院“工程青年”的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推文展示。活动开展后热度持续攀升,“工程青年”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和留言数更是如雨后春笋一般,总浏览量已超过十万。

团委书记余愿介绍说,通过这样的形式向家长展示新生军训的实时情况,旨在建立家校联动机制,让家长零距离感受孩子训练的刻苦,促进学生与家长之间加强交流。视频鲜活地展现了新生在学校的成长与改变,让工程青年用热血与朝气为祖国70华诞献礼,传递了对国家美好未来的期望。

站军姿,踢正步,齐步走……看到孩子们在军训场地艰苦的训练视频,家长们纷纷在推文下留言,言辞恳切,饱含着他们对孩子们寄予厚望:“一步一个脚印,为青春留下不一样的风景,身为家长,真心感谢有这样的一个机会,与孩子们一起经历这段难忘的军训。让人生的新起点从这里扬帆起航。”“要想成为闪闪发光的金子,就要接受风雨的洗礼,这样才能变得更加坚强,才有勇气去乘风破浪,迎接明天的太阳!” 殷切的言语中看出家长们为自己的孩子加油,同时感恩党和国家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并表示孩子们应该不忘使命,展现青春的智慧,报答党和国家,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当问及新生军训的感受时,刘同学表示,确实很苦很累,尤其是踢正步时,脚一直抬着。但是军训是一段珍贵的美好时光,今后也会把坚韧不屈、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延续到以后的生活学习当中去。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