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五四”云表彰大会

作者:院团委组织部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2020年5月15日上午10点,学院“奔涌吧,后浪”2019-2020学年“五四”云表彰大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同时通过哔哩哔哩进行直播。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以及团委、学生工作部、各系党总支、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在“奔涌吧,后浪”主题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黄祖莉老师宣读《关于表彰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副书记门奎英老师宣读《关于表彰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会和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文件》,并对被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获得红旗团总支、优秀学生会、活力团支部称号的组织通过视频素材进行展示。红旗团总支向全院师生展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进取、求实创新,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优秀学生会全方位展现了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将青年的激情与活力,凝聚力与创造力投身到服务青年,做好桥梁的时代担当中。20个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获得班级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修养、学风建设、社会活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展示全年取得的优良成绩。

五四青年标兵代表潘雨在学生工作上拥有只为呈现出更好的舞台而努力的精神并在各个方面不断积极探索,使自身发光发热,展现出属于一名五四青年标兵的光芒。模范共青团干代表伍家佳和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肖琬瑶一直秉持着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在工作上耐心认真、求真务实,充分展现出一名共青团干团员应有的风采。防疫类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章雨晗认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广大群众应携手同心共同抗疫。章雨晗在国家面临危难之际用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毫不犹豫投入到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中,为祖国分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王佳鋆演讲中讲到,从最初的懵懂到独当一面,将肩负的工作视为全部,并将自己的心血与精力注入进工作,为之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和与会代表庄严的入团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五四”表彰是对广大团员青年们的激励,是对我们未来的期许,激励着新时代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以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担当起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为伟大祖国的复兴增添青春色彩。

据悉,学院今年“五四”期间,共表彰2019-2020学年“红旗团总支”2个、“优秀学生会”2个、“五四青年标兵”10人、“活力团支部”20个、“优秀共青团员”525人、“优秀共青团员(防疫类)”120人、“模范共青团干部”124人、“优秀学生干部”214人,集中展现了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奋勇争先,青春建功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