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红旗团总支评选暨团总支述职大会”线上活动

作者:院团委组织部 杨鸿婷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为全面总结我院2019-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25 日,我院团委开展了2019-2020年度“红旗团总支评选暨团总支书记述职大会”线上活动。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党办主任宋庆垒、学工部部长席金京、团委书记余愿、团委副书记张婷婷、团委徐庆芳老师、团委江楠老师及八系各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院团委副书记闵慧婷同学主持会议,会上,八系各团总支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报告。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胡溪子老师谈到本系四期的团课学习结业率创机械工程系历史新高并且在本次抗击疫情中,参与防疫志愿者21人,共计三千多小时事迹。电气信息系团总支书记刘丽老师以组织建设梦,红色中国梦,活力青春梦,蓝色科技梦四梦展开述职报告,表明要以实践教育引导青年,科技教育激励青年。生化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肖梦飞老师强调要重视创业沙龙的举办,以促使大学生创新创业概念的培养,增强大学生创业的业务能力。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郭聪老师以凸现思想政治引领,正确利用新媒体技术,强化基地建设,依托学院双创中心的建设。经济系团总支书记许强老师表示要充分发挥团员的智慧与力量,当好后备军,再创佳绩。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韦茵老师提到该系的爱心兼职平台富有特色,给学生提供正规并且有技术含量的兼职,让大家提高各方面能力的同时收获快乐。外国语系团总支书记刘静老师强调在举行活动的同时注重与提高学生专业能力结合,加强与共青团工作的衔接。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张茜老师提到要积极适应时代发展与青年变化,在疫情期间鼓励同学们关键时刻站的出来,顶的上去!展示新时代“工程青年”的风采!

此次团总支书记工作述职大会的开展,加强了对青年的思政引领,使我院团组织建设更加完善,更加规范,我院团委将继续深入共青团的改革,不断创新共青团的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团的事业向前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