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志愿青春,奉献同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正式成立

作者:团委 江楠 院青协 龚圣瑶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实现共青团对青年组织“联系、服务、融入、共赢”的目标,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报批于7月5日晚7点,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成立大会。院团委组织宣传办公室主任江楠和22位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院青协外联部部长胡潇月主持。

会议伊始,江楠向全体青年志愿者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每年奉献于志愿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她在会上提出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加强学习,丰富团建活动,提升同学们的思想建设;二是要扩大志愿者精神的宣传,创新活动内容;三是服务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我们应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担当实践做起,从自我做起。

大会在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按照《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分别由邓凯龙任书记、陈圣贤任副书记、徐伟任组织委员以及程节任宣传委员。

据悉,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是院团委具体指导的团组织。团支部能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凝聚青年力量、促进青年发展和学雷锋志愿活动方面有了更加宽广的舞台。与会的青年团员们表示今后要不断打磨锻造自己,更加明确了志愿服务的基本原则和权利义务,为我院志愿公益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