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传媒智库,共育共荣—我院青年传媒中心团支部正式成立

作者:团委 江楠 院青媒 张婷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团员意识,促进新时代共青团媒体宣传工作,展现青年团员的新面貌新作为,经报备获批后于7月7日中午12点,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青年传媒中心团支部成立大会,院团委组织宣传办公室主任江楠和23位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青媒部长吴宇婷主持。

大会在神圣而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参会人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江楠对仪式致词。她希望团员青年要加强学习、增强合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团干们拓展工作思路,建立学院宣传工作的共育共荣;希望同学们自强自律、锤炼品行,紧密围绕在学院党政周围,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按照《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规定,通过民主选举,选举产生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共4名支委会成员。

据悉,青年传媒中心团支部是院团委具体指导的团组织。团支部的成立将有效促进我院媒体宣传工作的交流合作、提高工作技能,努力开创我院新媒体团建工作的新局面,更好地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