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创立方”&“创星杯”云路演

作者:青年创新发展中心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7月16日第二次“创立方”&“创星杯”云路演来啦!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人社厅指导,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承办。

云路演活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和直播平台同步举行。活动特邀中国火炬创业导师、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新创业专家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春欣老师,虎鲸创投投资总监、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新创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段君琦老师,以及上海沃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饶有奇老师担任指导嘉宾。

在本次“创立方&创星杯”云路演中,来自不同系别,不同专业,不同知识背景的学生,他们拥有着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怀揣着创业热情,围绕着智能科技,黄酒文化,文化传媒,智能修复,智能养老等主题,对项目进行了细致精彩的陈述与答辩。

他们以独特的创业理念和创业思维,展示了工程学子的风采,赢得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各位嘉宾针对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耐心的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接下来小编来依次介绍一下参加活动的五个项目叭!

世唯尔婴儿科技SIGLO智能奶瓶

智能科学简单的婴儿喂养产品,将知识娱乐整合为一,提供交流分享平台,让婴儿在健康智能放心的环境下成长。

互联网+“小唐人”黄酒消费升级项目

一杯黄酒,玉液琼浆,值得无限回味的,除了它的味道,更多的是那一杯黄酒丰富的意蕴。作为最能代表年轻人饮酒态度的国酒品牌,房陵小唐人秉持着“横冲直撞,无远弗届”的态度特性,传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大数据背景下的新媒体策划与运营

立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各大企业提供以互联网科技助力下的针对性新媒体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只需企业提出需求,定制化的高定向性内容即可精确覆盖新媒体受众,帮助企业发掘出潜在客户与商机。

蛛形仿生智能管道修复机器人

本作品为具有高自主性修补管道能力的管道修复机器人,为老城市改造和新城市建设中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弥补了国内小口径管道修补困难,浪费巨大资源的难题,提高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产品市场潜力巨大。

智能养老,空巢不空

运用线上,线下,志愿三大板块,以采用AI语言技术的智能管家“小志”为中心开展的人工智能,资源整合和互联网大数据结合的项目。

创星杯简介

“创星杯 工程梦”是全面提高师生创新创业综合素质,展现学院“明德明志,力新力行”的办学理念,力争打造在全省范围内有影响力的校园创新创业品牌,同时本项目为我院参加“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等高水平大赛选拨人才、储备力量。

在这里,我们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帮助更多的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