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年创新发展中心助力我院学子备战“小挑”

作者:青年创新发展中心 武白雪 岳栩昭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到,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富有想象力、创造力的青年更是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我院青年创新发展中心全体同学在指导老师带领下积极开展第十一届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备赛工作。(简称“小挑”)。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型、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该竞赛每偶数年举办一届,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业能力。

暑假期间,院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进行备赛工作,青年创新发展中心为参赛团队明确“路标”,不断“描摹”评审要点,帮助其构建备赛体系、传道、授业、解惑,全方位助力参赛队伍备战“小挑”。

在全球化疫情肆虐之时,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学会面对困难,以己所能,通过创新创业,贡献一份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思考当下、还要思考过去、更要思考未来,身负责任与担当,胸有大志,为小家、为大家、为国家,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据悉,青年创新发展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为工程学子提供展示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舞台,激发了学生的创业激情,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