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绽放抗疫青春,不负时代担当—“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青年传媒中心 张戈度 团委 江楠 时间:2020-08-0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等相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 “ 维护”,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结合团省委、省学联继续深化“百生讲坛”活动相关要求,故我院团委于2020年8月5日下午3点在腾讯会议上开展“ 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

学生工作部部长席金京,团委书记余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韦媛媛,团委副书记张婷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文雯,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俊,团委江楠,团委徐庆芳,机械系团总支书记胡溪子,电气系团总支书记刘丽,艺设系团总支书记张茜受邀担任评委,我院部分师生也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问卷星线上投票的方式,本次活动共有17位选手参赛,每位评委老师都将有6票的有效票数,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

公正,展示完后由评委老师统一投票统计排名。

在展示环节,各位主讲人以“绽放抗疫青春,不负时代担当”为主题,依次上台,在主题演讲环节分享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和感悟,并配合多媒体进行展示。主讲人既有如万煜琦同学一般自选习近平语录进行了个人阐述,也有如张滋瑞、张戈度同学结合基层实践经历向基层里的追梦人致敬的同学,亦有以邹涛、雷霆为代表的青年学子“铭记先辈功勋”,感叹而今的中国愈发富强。朱傲冰同学作为抗疫代表,新冠疫苗志愿者展示着自己艰辛的抗疫经历,让人不禁肃然起敬。黄若雨同学带领大家走进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青年代表大会上对青年的寄语,“广大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品格。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身奋斗。”“青春是生命的春天,是理想的火炬,是燃烧的激情”,胡佳雯同学以富有激情的话语感染着现场每位观众。

最后,本次评选结果:一等奖获得者为外国语系19gb英语4班张戈度同学;二等奖获得者为经济系19gb国贸2班邹涛同学和土木系19gb工管1班胡佳雯;三等奖获得者为艺设系19gb视传1班肖琬瑶同学、艺设系19gb视传2班黄若雨同学、管理系19gz电商2班朱傲冰同学、电气系19gb计算1班张滋瑞同学以及电气系18gb电气2班万煜琦同学;同时恭喜机械工程系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我们始终坚信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作为接棒人,我们有决心有信心跑出好成绩,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