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美育教育初显成效,学院领导现场鼓励“金石”合唱团再创佳绩

作者:作者:团委院青媒 黎春梅 摄影:院青媒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和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在团委书记余愿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在博雅园三楼报告厅录制“全国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决赛作品的“金石”合唱团全体师生。

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美育教育,通过重点团队培养和构建美育课程相结合形式,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教育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实现全面发展。学院“金石”合唱团是美育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近年来不断在各类比赛和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并在2019年武汉市大学生艺术节中斩获金奖。近日,通过积极备赛,在中国国际合唱节中闯入决赛阶段,这是我院“金石”合唱团自2011年成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和最高荣誉,也标志着我院“金石”合唱团以扎实的声乐功底和较高的艺术水平获得国际和国家合唱评委的肯定。

学院党委组织员、团委特聘指导教师吴蔚青在录制现场进行座谈并指导,勉励大家在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精益求精的同时也要注意科学训练,保重身体。

黄祖莉书记观看了金石合唱团的节目录制,并对指导老师颜佳玥和合唱团的成员们在比赛中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激励同学们在此次合唱节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院美育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