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启燃2020”迎新晚会

作者:团委 院青媒 吴志毅 院学生会 郭宇瑶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晚七点,院团委在西区操场成功举办“启燃2020”迎新晚会,同时在超星、哔哩哔哩视频网站进行实时直播。我院师生联袂上演14个节目,穿插着“微信上墙”的幸运大抽奖,使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副书记门奎英、副院长张家盛、副院长张承涛、党委组织员吴蔚青、新生班导师、辅导员以及2020级新生26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Dream”吉他协会、楚韵民乐团和管理系联合打造的开场秀《你要跳舞吗》和《骄傲的少年》,“启燃2020”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电气信息系李芒之老师领舞《Yes巴比未来式》让全场掌声与欢呼声沸腾;机械工程系《昨日青空》生动地表达出新生们对于前途和过往的真挚思考;土木工程系翟予因老师的舞蹈表演《Me》将大家从过往的沉浸中唤醒,同学们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将观众的激情推向高潮;大学生艺术团极具节奏感的说唱表演《隐》,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经济系许强老师的歌舞《姐妹联盟》充满活力,在女性柔弱身躯中凸显出人格的张力;“臻艺”话剧团自编自演的小品《好运家族》,演绎出了中国人红红火火的小日子,也表达了我们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霁月”舞蹈团的舞蹈《仙鹤》意境独特,将大家仿佛带入到仙境般的画卷;艺术设计系的《那些年》用歌声与同学们一起追忆高中生活,在感恩教育中迸发出绚烂的火花;“Style”街舞协会舞蹈《ever glow》诠释了他们对舞蹈的热爱;“V-star”音乐协会和生化工程系的歌舞《爱乐之城》演绎着青春奔放之美感;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带来的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慷慨激昂,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传递知识的意义;外国语系《kill this love》舞台动作极富张力,青春肆意挥扬;最后,“金石”合唱团的《往日如斯》和《满城烟火》两首大合唱,散发着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耀眼光芒,共同祝愿我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诠释了我国文化自信、民族复兴的伟大精神。为我院续写新篇章献上了青春力量,让我们2020继续前行,不惧未来,不念过往,再创新辉煌!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