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0年团支书大会暨五四颁奖仪式

作者:院团委组织部 杨鸿婷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巩固落实我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完善分层分类一体化思想引领工作,同时为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进一步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10月26日晚七点,2020年团支书大会暨五四颁奖仪式在博雅园三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李俊杰、院团委书记余愿、团委组织宣传办公室主任江楠及八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

院团委组织部张亦程、胡晨微主持本次会议,会议伊始,院团委书记余愿致辞,指出此次大会的开展是启程、是收获,是新学期团的工作的起跑线。在新的学期中,小团青们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对新生班团支书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团干们要做好表率,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地建设基础团支部,与团支部一起成长。二是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配合团委工作,时刻关注党团的最新动态,加强理论学习。三是在新形势下,积极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开拓新的局面。

大会第二项,校团委副书记李俊杰老师分别为红旗团总支,优秀学生会单位代表颁奖,为五四青年标兵、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院级优秀共青团干、学干颁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更应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为全院学子作表率,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接着,团委学生副书记姜旺学长分享了他在担任学生干部的心得体会,从共青团的工作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完善团员发展和团员教育管理制度、完善分层分类一体化思想引领工作体系等几个方面谈了个人感悟。号召全体团干自觉守住政治底线、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提高自身素质、培养主人翁意识,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责任、一种境界,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随后,院团委书记余愿为第二课堂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大全第五项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杨鸿婷发言,她对院团委组织部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梳理,倡议团员青年要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

团委组织宣传办公室主任江楠为优秀共青团员(防疫类)优秀共青团员、活力团支部代表颁发奖状。

紧接着20级团支书代表刘妍进行了发言,我们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应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之光,为共筑中国梦不断砥砺前行。

大会第七项由院团委江楠老师为优秀干事代表授予工作牌,院团委书记授予团旗。院团委组织部郑书杰接旗,院团委组织部朱玲、黎鸿文领誓,重温入团誓词再次庄严宣誓。本次会议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