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第一次团总支书记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团委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上午10点,学院团委在工2教学楼二楼辅导员工作室召开共青团2021年工作布置会暨第一次团总支书记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余愿主持,团委全体成员及八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余愿首先领学《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共青团中央2021年工作要点》等三个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文件有关内容予以解读。

团委副书记张婷婷就2021年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竞赛组织申报工作予以安排和通报。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徐庆芳就学生会考核、第二次学代会、艺术团队建设与发展等工作予以说明。

最后,余愿从年度工作目标角度从常规工作、特定工作、目标任务等三个方面全面梳理全年共青团工作内容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主动学习党团有关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充实提高自已,为干事创业打下牢固基础。二是要求大家提前谋划工作,“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计划有目标组织开展工作。三是要求大家抓重点工作,针对去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提升质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