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国旗下的讲话”升旗观礼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院学生会 肖名涵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我院于2021年4月12日上午7:00在西区操场升旗台由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国旗下的讲话”升旗观礼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班级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国旗护卫队负责。

上午7时,湖工工程国旗护卫队护迈着整齐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国歌响起,在全体学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礼毕后,同学们紧接着又开展了“国旗下的讲话”活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达四史等重要指示精神,告诫学生要以史为鉴,以史明智,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以及青年团员们的集体荣誉和使命担当,引导学生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人生目标,推动学生肩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任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