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院团委参加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线上培训会

作者:院团委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推动学校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深化改革和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等。根据上级团组织工作安排,4月20日下午2点半,院团委部分教师及学生会执行主席参加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线上培训会议。

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副部长、全国学联副秘书长柏贞尧老师负责本次培训授课,培训主题为“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加强和改进高校团学工作”,就当前团学改革、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学生社团活动开展等方面,结合现实情况和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分析了推进改革的必要性、迫切性和重要性。

此次培训,为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深化改革和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指明了方向、捋清了思路,有利于学院团学改革更加稳步推进,更充分的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功能,以扎实的工作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