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热血青年——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江楠 胡潇月 时间:2021-10-03 点击数:

为了弘扬烈士精神,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9点,在院团委的统筹安排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至臻志愿服务队”对接献血中心在南区博雅园前开展了“为爱行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医务人员进行了信息登记、抽血检查、血液采集等工作,参与献血的同学有序排队等候,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

一次次简单的挽袖,一滴滴流淌的热血,用爱托举生命,让爱无限延续。献血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无偿的奉献,更多的则是爱与生命的传递。一张张无偿献血证的背后,是作为工程学子传接彼此温暖感动的力量,工程人在这一刻,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爱心和力量。

据悉,此次献血共有100余名同学参与,累计献血达34500毫升,受到了学院和血液中心的高度赞誉。我院学子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爱心善举,接力生命,奉献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的氛围,用实际行动向人名英雄致敬,以青春奉献自我,献礼祖国华诞,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1BF2E0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