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主题会议

作者:院学生会 柯萧然 郭宇瑶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学生组织改革,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引导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胸怀崇高理想,学院团委于国庆节前在工程一号楼B205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主题会议。团委书记余愿及全体院学生会及艺术团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徐庆芳主持。

团委书记余愿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全文并结合社会热点事件和学生干部教育实例进行分析,指出学生干部要做到“四正”,即“思正”、“行正”、“言正”“学正”,一是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提升政治意识,主动带头遵守规章制度;二是学生干部要珍惜学生干部身份,保持自我先进,做好表率。三是学生干部要谨言慎行,营造清朗校园氛围。四是学生干部要以学为重,努力成为全面优秀人才。

学生会秘书长徐庆芳做会议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以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本次会议充分展现我院积极响应改革措施、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转变学生干部工作作风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将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