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学院第一届“明德工程”学生骨干培训营学员选拔圆满结束

作者:王阳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5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明德工程”学生骨干培训营学员面试。来自各系50名优秀学生干部入围。院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学生会秘书长徐庆芳主持面试活动,团委书记余愿出席并担任面试官。

“明德工程”是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学院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落实团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学院发展新要求,旨在构建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学生组织,培养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工作队伍,提升学生干部的领导力和履职能力,推动学生工作的高效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

第一届“明德工程”培训营经过各学生组织、各系学生会干部自主报名积极报名、选拔笔试和面试三个环节。全院共计140余名优秀学生干部报名参加。

4月12日,院团委组织选拔笔试,分别于西区、南区设立了笔试考点。经过考试选拔,共有88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

4月25日组织选拔面试。面试以自我介绍和考官问答方式进行。经考核,汪慧敏等50位同学入选成为第一期“明德工程”学生骨干培训营学员。

据悉,“明德工程”培训营将聚焦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生涯规划、行政能力提升、干部素质培养等内容,每期招收50名左右学生干部,通过名师讲授、理论研学、实践拓展、交流研讨等开设课程,多形式、多途径、有针对性地提升学生干部能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