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乒乓球队荣获湖北工业大学“湖工杯”女子团体亚军

作者:田杨翊寒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6点20分,由湖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湖工杯”乒乓球比赛在北区乒乓球馆内拉开了帷幕。来自湖北工业大学各系部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五个组别,工程乒乓球协会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团体两种类型,采用单淘汰制。交战双方经常出现你来我往,你攻我守的局面,甚至小分打到18平的情况,比赛的精彩程度可见一斑。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一个个刁钻的角度,展示着选手们精湛的球技;每一板凶狠的扣杀,显示着选手们的实力和智慧。最终,历经5天近12个小时激战,最终还是土建院的选手们技压群雄,一举夺得单打冠军。工程乒乓球协会也毫不逊色,获得女子团体第二,男子团体第四的好成绩,可谓收获颇丰。

每个参赛选手都在本次比赛中大展风采,在你来我往的乒乓声中切磋了球技,收获良多,这是“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国球精神的最好体现。本次比赛体现了积极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饱满精神风貌,这种学院体育文化建设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