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西部计划交流会

作者:杜棋军 郭羽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进一步开展我院西部计划相关工作,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西部计划,鼓励并动员更多毕业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活动。4月27日晚8点,院团委邀请优秀校友17gb电商1班学生宋若宁,举办“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线上交流会。

会议上宋若宁同学分别从西部计划政策、前期报名准备、工作期间的心理变化以及工作环境和人生规划等角度详细进行讲解,提醒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在正确认识自我的同时,摆正心态,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宋若宁同学也积极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结合自身情况回答毕业生问题,减少毕业生对于西部计划的未知感。

据悉,此次“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西部计划宣讲会面向全体毕业生及部分非毕业生,不仅使毕业生深入了解基层就业的形势,也将西部计划政策解读提前介入非毕业生,引导学生尽早确立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下一步,我院团委进一步转变学生的择业就业观念,引导和动员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