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韦茵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团委全体成员以及九系团总支书记在工程二号楼C208会议室进行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12CDE5

会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而热烈。会后,校团委书记余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希望,要求全院各级团组织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老师们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电气系团总支书记张婷表示,团干部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旗帜,心境澄明,心力茁壮,让人迎面就能感受到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作为一名团务工作者,要扎实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信念、心系青年,努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要提高工作效能,锤炼优良作风,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带领团支部做出亮色。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宋威说,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进步,在敢于担当中挥洒“硬核青春”。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