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爱心点亮未来”

作者:瞿兰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绿色毕业季来临,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5月23日晚上,由院团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爱心点亮未来”系列活动星光夜市。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出席本次活动,学工部、团委以及各系部老师参加活动。

星光夜市将爱心捐赠、爱心义卖、跳蚤市场三项活动合并开展。学子、教师们纷纷捐出自己的闲置物品,售出的不只是物品,更是满满的爱。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籍、学习用品、生活用品、手工艺品等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询问。在爱心捐赠与义卖引来大批师生前来参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低年级的创业爱好者积极加入了活动,此次活动为买卖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利互惠交易平台。

何韦航同学表示:“此次星光夜市活动,不仅有利于闲置物品的再利用、减少浪费的,而且把物品转换为现金,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据了解,我院将本次活动所得用于白血病儿童点亮微心愿等爱心活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虽然每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把大家的力量汇聚起来,点点星火足以汇聚成耀眼的光芒。“星光照亮工程,爱心传递温暖”。让星光走进来,把爱心传下去。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积极参与星光夜市,丰富在校生活亦提高了自身的社交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秉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展现我院学子挥洒热情献爱心的精神。让爱心传递,照亮未来;服务社会,帮助他人;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