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立项评审会

作者:张婷婷 李盈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6日中午,由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院青年创新发展中心承办的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在工程二号楼C208召开。会议邀请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毛婷婷、教务部副部长黄东斌、管理系系主任袁荃担任评审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婷婷主持评审会。

63B52

评审老师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开展评审,充分考虑项目的选题意义、研究基础、内容设计及研究方法与条件保障,从鼓励学生申报的自主性、探索性、过程性、协作性和学科性出发,对项目进行了综合评议并给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秉承“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团委探索构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大学生科创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创星杯“多位一体”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水平,积极营造浓郁的校园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学习、科研平台,不断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在院团委统筹安排下,各系的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今年申报项目总数达79项,其中创新训练计划项目52项,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7项,内容涵盖工程机械、技术研发、网络营销、电商服务、艺术设计等众多领域。学院将依据此次评审结果,择优推荐上报省级及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