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胜利召开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彭晓琪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月17日,我院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席金京、上级学联执行主席柏荷露及部分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团委全体、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249名团学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开幕式及第一次全体大会于上午8点30分在博雅园三楼报告厅正式召开。学院领导、团委全体及部分系党总支书记主席台就座。

会议伊始,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场面庄严而肃穆。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上级学联湖北工业大学执行主席柏荷露致辞。

(黄祖莉同志致辞)

(上级学联湖北工业大学执行主席柏荷露致辞)

随后,各位领导嘉宾与各位代表在南区综合楼门前合影留念。合影环节结束后,院团委书记余愿作《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院学生会主席刘梓韬作《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

(余愿同志作工作报告)

下午13:00,由九系代表组成的七个代表团在南综各分团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分团会议。在团长和副团长的带领下,现场学习氛围浓郁。各代表或结伴热烈讨论,或凝神查阅资料,或踊跃进行发言,以极具参与感、互动性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议并学习大会开幕式领导讲话、商讨大会工作报告并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言建策。

分团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于15:00在博雅园三楼办公室召开。会议上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委员候选人、大会工作报告的酝酿讨论情况,通过了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下午15:50,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博雅园三楼报告厅正式召开。大会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和《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选举办法》、《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及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方法》等文件材料。

随后,团代表、学代表分别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投票。

(团代表为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投票)

(学代表为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投票)

下午17:00,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于博雅园报告厅三楼正式召开。会议宣布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名单。全体与会人员以热列的掌声对获选人员表示祝贺。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