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积极开展春季学期美育教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颜佳玥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2月15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开展了以“优化美育课程教学质量”为主题的新学期美育教学工作布置会,团委余愿书记出席会议,美育课程组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颜佳玥老师主持。

26A0B

按照学院开学教学检查要求,各位老师在会上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的教学准备情况,并在美育教学总目标的指导下,探讨怎样提升教学质量,切实推进课程建设改革。课程负责人颜佳玥针对目前美育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在引导学生正确的艺术文化审美价值观的前提下,推陈出新,重构课程内容及教学手段;二、积极探索多种艺术门类相融合的实践教学模式;三、全面提升授课质量,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四、提高教师主体责任感和团队工作效率。

余书记对过去大学美育课程取得的成绩以及老师们在学院美育工作中发挥

的作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强调:一、加强针对工科院校的可持续发展的艺术课程建设;二、推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体系构建;三、完善教师队伍建设,凝聚教学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