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青年风采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文明地铁行”宣传活动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李祎炜 王飞宇 摄影 黄家莹 王宗勇</a>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2019年十月金秋,万众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行。3月16日,正值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集中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街道口地铁站开展“文明地铁行”志愿宣传活动,旨在宣传文明出行理念,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军运会。

此次活动共有十位志愿者参加,活动在九点拉开了帷幕,过往的乘客都被志愿者们手中的横幅所吸引。同时,志愿者们带着手工制作的风车,在风车上贴上武汉地铁文明公约,发放给乘客,通过这种活泼轻松的方式,让过往乘客在愉悦的氛围中接受文明的概念;同时,还有多名志愿者手举“文明礼让,先下后上”引导牌,引导乘客有序排队乘车。

武汉地铁是城市重要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更是军运会期间展现城市文明的一大窗口,轨道交通线网的环境卫生、出行秩序是城市面貌和市民素质的体现。接下来,我院青协还会继续开展“迎军运”环境大整治和文明出行宣传活动,提升乘客文明出行和爱护环境的意识。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