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青年风采 > 正文

土木系举办十人十一足及拔河课外竞技活动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土木系宣传部 严佳琪 宋梦龄 苏天新</a>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加班级之间的友谊和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的协作能力,同时激发同学们的锻炼身体的兴趣,土木工程系近日在西区操场举办了十人十一足暨拔河比赛。学工办教师代表以及全体系团学成员和各班级都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以脚绑脚的形式进行的十人十一足比赛,每个小组将派出十人一同绑脚前行,考验的是组员间的默契,稍有不注意,十个人便都会摔跤,在此环节中,18gb工管职一班脱引而出。第二轮进行的是拔河环节,每组将派出十人进行力量的较量,每轮比赛结束后,综合此轮赛况来进行淘汰出局。

高亢的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欢笑十足。顿时间,操场便迸发出花季学子奋发向上的生命激情。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出靓亮的青春。伴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最终拔河比赛由建管一班夺得冠军,十人十一足则由18gb工管职一班夺得冠军。

在这个欢乐与竞技并存的赛场上,同学们尽情地张扬个性,为班级体争光争荣誉。成败与否的结果并未影响同学的热情,每个同学都感受到了自己在团队中的份量,感受到了自己的重要性,享受了团队合作的快乐。

QQ图片20190324102649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