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青年风采 > 正文

第十七届院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

作者:院学生会 陈晨 徐剑豪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2020年5月22日下午7点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十七届院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大会邀请团委书记余愿,副书记张婷婷,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徐庆芳以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在述职大会上,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述职,在述职中,各部门代表都对一年的活动组织进行了总结和展示,也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学生干部的担当。体育部分管主席张驰表达,我们热爱着学生会,也会不遗余力的做下去,倾注青春去奉献,收获成长和未来。学习部表示作为学风建设的主力军,积极联系八系学习部,上传下达,在师生之间建立有效的沟通,努力营造校园学习氛围。部门代表表示将会不断的努力,提升部门凝聚力和组织能力,坚定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院学生会优秀干事代表在发言中提到了对自己部门的感谢和在院学生会一年来的丰硕收获,这都源自于对院学工作的热爱和不断的努力。

随后,评委对院学部门进行投票,投票评选出科技信息部和生活权益部为优秀部门。团委书记余愿对院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学生会继续向更高更好发展下去。随后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徐庆芳为学生会各项工作和活动的顺利展开提出表扬,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最后,团委老师和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恋,记录下这个大家庭的成长。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