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青年风采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院学团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院学生会 陈晨 郭宇瑶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5月9日上午9点,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团支部成立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共有106名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根据《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院团委相关工作要求,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经报备获批后组织成立院学生会团支部。

大会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颂唱团歌中拉开序幕。院学指导老师徐庆芳致辞,她对院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院学继续积极向上地完成工作,向更高更好发展,也鼓励我们青年一代更加蓬勃向上,不断突破自我;随后七位学生会主席逐一向大家分享经验,主席们通过讲述自己的切身经历,分析和分享在院学中自己的成长历程,让成员们更好的理解参加院学不易和成长,要不忘初心,懂得吃苦耐劳和为人处世的方法。

最后院学生会团支部书记由潘雨担任,组织委员由郑则久担任,宣传委员由王朝担任。

本次院学生会团支部成立大会,让所有院学成员对团内活动有了深刻的了解,搭建起一个展现自我和经验交流的平台,更进一步激励了当选团干努力学习、勤恳工作、服务同学、奋发有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信念,这对以后共青团的团队建设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院学生会会继续向前,在追求卓越的路上继续加油,我将无我,不负嘱托!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