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青年风采 > 正文

“武动青春,以学会友”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院学生会 陈晨 王支洲 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2020年4月15日,院学生会外联部携科信部发动以疫情为背景的“武动青春,以学会友”海报设计大赛。本次大赛联合湖北美术学院等九所高校,各校选手结合学校特色为武汉送上祝福,在疫情期间传播正能量。

本次参赛的九所高校为我们带来二十副作品。于4月15日开始投票,4月22日结束投票,共5787人参与投票。4月26日公布比赛排名。

湖北美术学院杨岳的作品《出征》以龙和医护人员为主体,通过将中华儿女比喻为龙的传人,医护人员在这次战“疫”中有龙的守护定能完全打倒病毒。另一部优秀作品《旭日东升》作品以龙和凤凰为主体来弘扬疫情期间中国人民不屈的精神。两部作品以1370票位居榜首获得第一名。

湖北美术学院王晶的作品《疫》以点和线的形式进行手绘,黑白稿突出表现效果。画面元素有穿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简单的几何建筑,言简意赅的文字和点缀的植被来表达这次疫情必胜的决心。该作品以1168票赢得第二名;

我院樊宇菲和王徐栩的作品《重生·绽放》获得1147票,位居第三名;我院作品主要以宣传我院校园美景为主,与疫情相结合,展现出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的伟大精神,同时也致敬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

武汉学院徐植的作品《武汉加油》获得第四名;武汉晴川学院张泽怡的作品《协力前行》获得第五名;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莫子龙的作品《攻克乃还,平安归来》获得第六名。

通过此次设计大赛,进一步凝聚了武汉抗疫的决心,凝聚了大学的感情,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创新能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