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青年风采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积极筹备新学期美育课程教学工作

作者:团委 颜佳玥 时间:2020-08-2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推进学院美育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以及我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团委艺术教育中心积极建设大学美育课程体系,疫情期间多次开展线上教研活动,目前课程内容已基本构建完成。8月20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召集美育课程小组教师召开教研活动,活动由颜佳玥主持。

针对开学教学工作,会议提出三个统一:一是统一课程指导思想,强化美育育人导向。会上强调了美育课程的基本定位、授课理念、核心目标,并进一步明确了教学要点及方法。二是统一课程备课进度,优化专题内容。为确保新学期授课工作的稳步开展,每位教师须积极做好教学“四大件”的完善及收尾工作。三是统一课程时间安排,明确职责分配。根据学院开学的时间规定,提前整合各项工作计划,调整好心态,做好充分的开课准备。

最后,任课教师针对课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沟通与交流,并表示积极按照要求落实教学备课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