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青年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八系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暨优秀学生会评选”活动

作者:院学生会 肖名涵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8:30,我院在工一B205开展2020-2021学年八系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暨优秀学生会评比活动。团委书记余愿、副书记张婷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文雯,团委徐庆芳、江楠及八系团总支书记受邀出席本次评选活动。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院学生会连同八系学生会上下联动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生会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原则,发扬“团结、务实、创新”的精神,配合我院更好的进行教学和管理工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方面的发展。院学生会主席陈晨作为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答辩规则。

接下来,八系学生会主席对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电气系学生会主席何秋帷率先出场,他通过总结电气本学年在七个方面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向大家充分展示了电气“稳步前行”和“不断发展” 的工作理念。经济系主席曹阳将学生会一年内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分为四个板块,化为数据清楚明了的罗列在PPT上,骄人成绩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管理系主席周雨晴强调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结合一系列志愿活动向大家展示了管理风采。“群雄逐鹿,唯我土木”的口号声响彻报告厅,土木系主席刘泓睿通过“加强思政教育”“发扬优势”“心理健康”“总结规划”四个方面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生化系主席顾承浩提到通过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强团队内部建设为目标开展工作,制定规范的学生会工作准则,开创了生化系工作开展的新局面。机械系主席庄卜玮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广大学生”为工作理念,提出干部梯队的建设的重要性。人数虽少力量却大的外语系,以“当好桥梁、做好平台”为工作目标,充分展示了系部风采。最后出场的艺设系主席陈谦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艺设学生会精神传递给大家,现场氛围群情振奋。

活动的最后由团委书记余愿老师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我院2020学年学生工作的开展,赞扬了八系学生工作的优秀表现,并表示希望八系学生会能牢记学联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和作风建设,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年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