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院第一届“缤纷社团•七彩梦想”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会员风采大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院社团联主席团王婷婷报道</a> 时间:2011-04-29 点击数:

4月28日晚7:00,在工2—D001成功举办了我院第一届“缤纷社团•七彩梦想”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会员风采大赛”的决赛,来自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各社团的会员各展风采,让比赛精彩纷呈。担任评委的有院团委曾颖老师、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和各社团社长。

经过会员风采大赛海选赛后,共有11位优秀的会员进入到决赛。在决赛中,他们进行才艺比拼和知识抢答来赢得比赛。第一轮比赛开始,各参赛会员以独特的 方式在大赛中展现自己与众不同的特色与个性。来自阳光爱心社的优秀会员用一首《To you》迎来开场;来自图书馆读者协会的优秀会员用饱满的情感朗诵出诗人的风采;来自摄影协会的优秀会员用激情的朗诵和悦耳的歌声传达了心中的美好梦想; 来自MODA礼仪社的优秀会员表演了一场中国风走秀,将传统与时尚表现的淋漓尽致;来自心理协会的会员弹奏了一曲《战台风》,来自天翼英语社的优秀会员用 墨水秀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风韵;来自炫舞指尖魔方社的优秀会员用他的心灵手巧,熟练的摆弄着手中的魔方,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来自创业协会的优秀会员 则带来慷慨激昂的演讲,将现场气氛带动的异常热烈;同样的,来自IT科技协会的优秀会员用他那高超的技艺熟练的演示着软件ppt的应用。最后来自心理协会 的会员表演了歌曲串烧,他们用不同风格和方式演唱歌曲,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比赛还在继续,紧接着是第二轮比赛知识抢答,抢答环节各参赛会员拿出手机 同时转向大屏幕,最先打通的队员可获得回答问题的资格。抢答很激烈,各个社团的会员也在追赶。两轮比赛都结束后,我们邀请到了心理协会的会长给我们带来了 纸币拍卖表演;社团联的新成员style街舞文化社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舞蹈,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我院第一届“缤纷社团•七彩梦想”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会员风采大赛”的决赛完美落幕。但现场精彩的一幕幕,将在大家大学生 涯的记忆中留下光辉灿烂的一笔。在此,也预祝下一届社团文化节越办越好,祝愿每个社团在自己的社团文化建设中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