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生代表队夺得湖北工业大学田径运动会七连冠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19日,为期两天的湖北工业大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代表队QQ图片20191021151800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连续七年蝉联冠军。

 

QQ图片20191021151800QQ图片20191021151800

开幕式上,工程学生方阵整齐划一的步伐宣告着其斗志与激情。教师方阵紧随其后,高举“以德施教,立德树人,明德明智,力新力行”十六字手牌,豪迈的踏进会场。

比赛之中,运动员们有过紧张、不安与委屈。每一滴从额头滑下的汗和每一滴不肯从眼眶中落下的泪,融在了一起。正是用这一切浇灌出团体总分第一,女子总分第一,男子总分第一好成绩。李晓菲3. 79的跳远、肖如云11334400米跑、吴华强5678400米跑、赵欣怡14秒的100米,均获得了冠军。男子100m决赛中,工程学院的徐林鹏更是一枝独秀,领先三位国际学院黑人选手5米以上的距离勇夺冠军,冲线时单指指天,尽显工程学长的霸气风范


 



 


当然,奋勇拼搏的不止工程学子,老师们同样力争上游,取得了女子1500米长跑第一名、男子400米前二名、男子4×100米接力第一名、团体拔河比赛第一名等好成绩。同时更夺得了教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老师们用坚定的意志和不屈的精神,以身作则的向工程学子们诠释拼搏的意义。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