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瑛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为征求体育部教师对学院体育教育教学、训练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院长张业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深入体育部开展调研。体育部部长王湛卿及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湛卿向两位院领导就体育部基本情况、教学、教科研、近三年开展的体育赛事、运动队的建设、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和下一步工作的计划九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体育部其他老师也结合体育教育、教学、体育课特色、运动队的储备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个人建议。

在仔细倾听老师们的想法和建议同时,张业鹏和门奎英两位领导做了详细的记录,并一一回应了老师们的建议和问题。门奎英对体育部工作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面提升老师们的工作状态、工作水平、教师们需提高自我要求、争先创优;二是加强营造校园体育氛围,增加体育赛事项目、加宽参与面、开拓比赛,要求体育教师深入各系指导学生体育赛事,联合院工会增加教职工体育活动;三是以体育成绩为导向,增强学生身体素质。

最后,张院长对此次调研会做出总结,他感谢了体育部老师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成绩,并肯定体育部克服了学生多、体育赛事活动多、体育场地不足、教师资源相对匮乏的困难,在肯定的同时,希望体育部继续加强自身发展谋划和建设,提升教科研工作,重心关注体育教学、关注大众体育,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把校园里的体育活动办得丰富多彩。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