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剧表演走进《高级英语》课堂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走进教室,讲台上几个学生正在声情并茂的表演着一幕英语短剧,利用PPT制作的背景和简单的道具,他们自己担当编剧撰写剧本,分配角色,以小组的形式在全班进行汇演,这并不是某个节目的彩排现场,而是英语专业大三学生《高级英语》的课堂,学生们正在表演的正是根据课文love is a fallacy (爱是一种谬论)改编的短剧。叶少斌老师在《高级英语》的课堂上开展了项目导向式的教学改革,目标就是通过模拟现实情景,设计基于课本内容的项目,让学生在做项目的过程中,能够学会欣赏各种体裁的文学作品,分析文章的语言特点,写作技巧和写作意图,能够用英语进行思维并且转述解释,并对文章的内容进行简单的文学评论。在达成这一系列的目标过程中,提高学生的听说读写译能力和跨文化意识,为将来考研或者找工作做好准备。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8-1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88413677转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