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文都教育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学生工作部 金亚男 摄影 张雨诗</a>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南区行政楼502会议室举办2019年文都教育赠送CET4/6学习卡仪式,到场嘉宾有学院副院长张家盛,外国语系系主任杨佑文、党总支书记刘超,学工部部长席金京、副部长陈文雯,文都教育集团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萍、武汉文都市场部经理杨文、武汉文都校区管理部分校长林丹和2017、2018级各系学生代表。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席金京主持。

首先,杨佑文致辞。他说,近年来学院聚焦国家重大战略,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学院转型发展突破口,外国语系也在不断探索符合自身特点的校企合作模式。此次与文都教育集团合作,就是一次有益尝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协同育人平台。

随后,张家盛与李萍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总经理李萍女士向2017、2018级学生代表赠送了价值55万元CET4/6学习卡,并简要介绍了文都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帮助更多学生受到良好教育的初衷。张家盛对文都教育集团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学生成长,表达诚挚的谢意,同时对今年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表示了期待和鼓励,希望大家在良好的平台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