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进行寝室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学工部 刘刚</a>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创造良好寝室环境, 11月28日晚,学工部联合后勤保卫部,组织各系对全院寝室集中开展安全隐患卫生大排查,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夜不归宿情况。

各系辅导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宿舍各方面做得比较到位,宿舍文化健康积极向上。同时发现少数宿舍内务整理不到位,卫生相对较差,熄灯后少数同学晚归,针对上述问题,带队老师们对学生进行现场批评教育并于登记,以便后续跟踪整改。

1128

学工部将进一步加强落实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及时解决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不断提高我院宿舍管理水平。

1133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