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院首届“创星杯”大赛第二次评审会圆满结束

作者:毛虎森 王振鸿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1日中午12点,我院首届“创星杯”大赛第二次评审会在工2-C208举行,活动邀请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毛婷婷老师,公共课部副主任黄东斌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婷婷老师,公共课部董琦老师为评审会评委。18支团队参与此次评审,70余名学生参加答辩和学习观摩。

评审会以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答辩伊始,各参赛团队分别从团队简介、项目背景分析、项目的开发与意义、市场及竞争分析、营销策略、赢利模式、融资方案和回报、经营管理和运作方案、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团队项目运营思路展示。展示完成后,评委根据各团队创业计划书的可行性、商业模式独创性、市场营销的可能性、涉及的新产品创新点、具体实施现状、以及各项目本身潜在的不足及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评审,在场的同学们都虚心听取,受益匪浅。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类竞赛工作,并取得了显著进步。学院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培养科学精神、科学态度,学习科学方法,提高创新创业意识,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

据悉,学院对各项创新创业活动高度重视,提供有力保障,本次评审会也是为明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做准备,力求为追逐工程梦的学子打造更好的平台。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