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部举办2019年学生工作特色项目展评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张婷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我院2019年学生工作特色项目展评活动在工1-B205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阳、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庆垒、学工部部长席金京、院团委书记余愿、教务部部长黄科、后勤保卫部部长张永强担任活动评委。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各系学生工作的特色做法、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育人成果。机械工程系以学科竞赛为依托搭建协同育人平台,电气信息系以学生思政工作为主体造就新时代的红色追梦人,生化工程系以体育运动为平台引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土木工程系以工程思政为导航激发学生专业素养,经济系以分层分类培养模式开展精准思政,管理系以志愿服务为抓手拓宽思政教育路径,外国语系以三全育人聚焦学风建设,艺术设计系以学生为中心构建“艺术+”协同育人模式。

经过激烈比拼和充分展示,最终艺术设计系荣获一等奖,经济系、电气信息系荣获二等奖,土木工程系、外国语系荣获三等奖,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为获奖单位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活动是对我院大学生思政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既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又表扬先进,展示成果。各系思政工作品牌建设的成果,体现了我院学生工作整体思想有深度,引领站位有高度,特色创新有角度,人文关怀有温度。展示了学工人勇作为、敢担当的精神面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还强调各系需进一步探索,将特色培育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为学院改革发展再做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