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学通字2019【30号】关于评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工助理的通知

作者:xgb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关于评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

优秀学工助理的通知

为促进学院勤工助学工作,发挥优秀学工助理的示范作用,激励学工助理积极工作,学院拟评选优秀学工助理。本次评选活动遵从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学工助理自愿申报方式。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各系、各职能部门在岗学工助理、学风督察成员。

二、 评选程序

1、有意向参选的学工助理自行填写报名表,于2019年6月12日(周三)前交给学生工作部(工2-C206)。

2、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将根据申报材料,于2019年6月20日前选出若干名优秀学工助理,公示三天。

3、学生工作部给优秀学工助理颁发奖状。

三、评选要求

1、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排名靠前;

2、热爱学生工作,从事学工助理工作满一年;

3、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认真严谨;

4、熟悉工作部门的工作情况,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

5、否决条件:截止本学期仍有不及格科目;

6、同等条件下有勤学励志、感恩奉献事迹者优先。

四、评选比例

按组织内部人数的20%以内予以评优,各系、各职能部门可按所在部门学工助理人数进行推荐及申报。

感谢各位学工助理在2018-2019学年为学院做出的贡献!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九年六月三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