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土木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土木系宣传部 严佳琪</a>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月24日晚,土木工程系在工1B205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蓝草,学生党支部书记郭聪、韦茵老师及全系学生党员参会。

IMG_9207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学弟学妹们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来了最美好的祝福。毕业生党员代表上台发言,感人至深,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和爱护,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奋进,砥砺前行。随后,郭聪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宣誓入党誓词。

蓝草表达了自己的殷切祝愿,希望19届毕业生党员秉承“明德明志,力新力行”的校训,无论是考研深造亦或是走入社会,都要持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责任在肩,勇往直前,坚持到底。同时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开拓创新,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