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始于未然”——外语系开展夏季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外语系 周蓉</a>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为确保校园稳定,有效预防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外国语系于5月24日在南教学区组织16,、17、18级学生召开了夏季安全教育大会。

大会上,该系党总支书记詹堃老师从以下几方面阐述了对夏季安全教育防范工作:第一,财产安全,要对于财产隐患应该时刻保持警惕,树立防盗和防被骗意识,比如:锁好宿舍门窗,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等贵重物品,不要盲目做出有关财务方面的决策,遇到不明来源的债务信息多和老师同学交流沟通。第二,宿舍安全,不要在宿舍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时刻保持宿舍的整洁和通风,预防疾病,禁止在宿舍内酗酒闹事。第三,外出安全,外语系女生居多,外出不要晚归,尽量结伴而行,不随便与陌生人搭话,时刻保持通信通畅等等,且禁止外出游泳。紧急事件需要外出的务必向辅导员、班委和家长报备。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不仅从各个方面为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敲响警钟,更促进了平安校园的创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