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电气系举办心理健康委员培训会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电气系宣传部 党朝伟</a>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和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长效机制,电气信息系于5月21日在工二D416举办主题为“关注心灵成长,拥抱美好青春”的心理健康委员培训会并在西区主干道进行摆点宣传。

    培训会由电气信息系指导老师胡溪子主讲,18、17级各班心理健康委员及电气系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在培训会开始之前,电气系各班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文化节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此次心理健康委员培训会分为认识心理疾病、心理疾病在身边、心理自测和心理委员工作四个部分,让大家更深的了解什么是心理疾病、心理疾病会给人们带来哪些危害;也让各班心理委员们明白作为班级的心理委员需要做些什么,需要如何正确的与同学们交流、如何解决同学们存在的心理问题等。培训会的最后,胡溪子老师还要求各班的心理委员在班里开展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班会,并且将在全院参加评选。

    此次培训让心理委员们明确了工作职责,掌握了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综合能力与素质,提高了为班级同学心理健康服务的能力水平,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