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来访

作者:admin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院长姚继涛一行四人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热情接待客人。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对姚继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围绕转型发展在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有益探索与实践。姚继涛院长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华清学院基本情况。

双方还围绕办学体制机制、财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两所学院在办学体制机制方面具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促进两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推动双方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会后,姚继涛院长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和艺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