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学院在南教学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黄华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洪山区高校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下发的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要点;传达了洪山区辖区高校“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生产动员布置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期摸排出的影响安全稳定的苗头性问题。

党委书记黄祖莉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黄祖莉强调,学院抓实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必然要求,是“迎大庆,保军运”的迫切需要;二要明确责任。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来,做好组织协调推进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研究并协调解决影响师生校园安全稳定矛盾和问题,建立健全学院安全稳定长效机制;各部门(系)负责同志是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人,切实做好本单位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体师生员工也应承担应尽的安全稳定责任,倡导“首遇责任制”,不当局外人,不当旁观者;三要务实工作。抓早,预防为先,预防为主,预防为要;抓小,定期排查安全稳定隐患。做到不放过一个漏洞,不看掉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隐患,将各种苗头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四要取得实效。工作的总目标就是“不出事”,确保学院平安稳定,为“迎大庆、保军运”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院长张业鹏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并讲话。他介绍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安排了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承担起履行安全稳定的职责,严防各类影响学校安全稳定事件的发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的平安稳定工作,着力建设平安校园。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