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恪尽职守”--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档案派遣工作

作者:朱蓉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随着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公司工作人员在学院综合档案室核对签收完最后一份毕业生档案。学院2020届2786份毕业生档案派遣工作圆满完成。

受疫情影响,学院2020届毕业生档案派遣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为做好学院2019届毕业生档案派遣工作,综合档案室从5月初即启动了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提前印制了档案材料所需的各类表格、档案封条等材料,制订了档案接收、整理、转递工作安排,并就档案整理的流程和要求对各系负责毕业生档案整理老师进行了专门的业务指导,为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毕业生返校毕业手续办理期间,综合档案室及时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上推出了《2020届毕业生看过来,关于档案,你得知道这些》,告知广大毕业生档案派遣过程中的重要事项。毕业生离校后,综合档案室和各系辅导员对毕业生档案寄发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复查,并按档案管理要求对装档材料进行了检查,确保每位毕业生归档的材料准确无误。

为了方便毕业生查询本人档案转递信息,综合档案室已整理好毕业生档案派遣相关信息数据,毕业生可在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中查询档案派遣去向。2020届毕业生也可通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或致电中国邮政速递全国统一服务电话11183查询其去向;或关注湖北邮政EMS微信服务号,点击“E便民”菜单,在“学生档案查询”中输入学校代码(13238)+学号的方式查询档案转递情况(见学院网站通知公告)。

综合档案室  

2020年7月14日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