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园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胡丽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1221日下午,学院在南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党委书记黄祖莉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三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华主持。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学院防控办副主任李阳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示文件精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华传达了洪山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教务部部长黄科介绍了学期末和新学期教学准备的相关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席金京汇报了到目前为止学生离校的相关情况。随后,各系党总支书记围绕当前学生离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党委书记黄祖莉就做好放假前、寒假期间、开学前三个节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的认识,要克服麻痹大意、松懈侥幸思想,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及早谋划寒假和春季开学安排。放假前,各相关部门要制定方案,对全院师生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和安全教育。放假期间,要加强对师生行踪轨迹管理及身体健康管理;要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管控各项工作,为春季开学返校打好基础;三是扎实的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将工作要求落地落细不打折扣;四是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